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友人的作品Attack it! Devil legion 上架啦!


友人的新作品上架啦!做了好一陣子終於完工了,來幫他做個宣傳!


DLsite商店網址:
https://www.dlsite.com/maniax/work/=/product_id/RJ254303.html

喜歡魔物娘跟逆推的朋友,可以買來玩看看!
有豐富多樣的H點陣圖可以尻好尻滿
DLsite是有打馬賽克的,想要無碼版可以到他的patreon頁面看看:
https://www.patreon.com/poring




啊啊,我也想趕快把新作弄完。  _(:3 」∠ )_
附個最近測試的東西:



流暢度測試,因為JS的執行效率太差,但又為了讓遊戲跑起來流暢,花了很多腦筋在解決優化的問題。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感謝宣傳喔!
    看那影片還以為是吃角子老虎機的特效(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聽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有點像www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,我在DLsite下載了魅魔之籠,可是解壓縮後玩都會當掉,跑出「graphics/animations/心」,請問這是怎麼回事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不好意思還讓你來這邊留言!
      正常來說因為遊戲已經是中文版,如果是中文語系的windows應該不需要再用軟體轉語系 Orz
      再想是不是前不久在DLsite更換過更新,出現了什麼問題,或是他們誤刪了那個檔案。

      如果你方便的話,看要不要直接抓我這邊放的遊戲檔案,若ok的話留一下信箱給我,感謝你!

      刪除